山海天两城执法中队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2018-11-13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吕娜

对摊贩进行整治

山海天两城执法中队对校园周边书店进行检查

  大众网日照11月13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吕娜)为切实维护文化市场和意识形态安全,构筑安全防线,近日,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两城执法中队对辖区内3所小学、1所初中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暨文化市场执法检查活动,此次活动共处理占道经营商家23家,清理流动摊点17处。

  本次活动以创建安全文明校园为目标,积极消除校园内外安全隐患,净化校园周边的社会文化环境,查扣恐怖、赌博和含不健康文化内容的玩具,彻底清查不利于孩子身心健康的非法出版物,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定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活动中,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两城执法中队对校园周边经营商户及流动摊点进行清理和登记,针对部分使用液化气钢瓶占道经营的摊点进行了重点清理,对7处网吧、书店等文化市场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共处理占道经营商家23家,清理流动摊点17处,清除乱贴乱画90余处,有效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确保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稳定。

  下一步,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强校园周边环境和文化市场检查,加强巡查密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积极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