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加强冬季设备巡检 保障设备安全运行

2018-11-07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11月7日讯 设备巡检是加强设备管理的重要环节,日照移动公司通过开展设备巡检工作,全面掌握设备运行状态,对巡检过程中发现的设备缺陷和隐患进行分析,制定整改计划,采取有效措施,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保证设备安全稳定运行。10月份天气转寒开始,对核心机房、区县端局机房及重要传输机房依次进行巡检,一是对核心机房专用空调进行巡检和维护,修复了空调制冷、加湿等问题,保持机房温湿度正常。二是协同区县公司完成油机空载试机、启动电池检查等,确保油机冬季期间正常运行,为发电工作做好后备保障。三是加强机房设备的每日巡检力度,做好设备运行数据记录,按时完成设备作业计划,保证机房设备正常工作。四是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建设、安全措施,落实及完善恶劣天气突发事故应急预案,并根据预警信息,制定预防应对措施,确保一旦突发事故,能快速反应、上下联动、及时处理。

通过设备巡检工作,将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处理,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圆满完成设备迎峰过冬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