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签订高层次人才项目引进合作协议 人才发展进入新篇章

2018-11-05 05:58:00 来源:  作者: 王明硕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张国生发表了亲切致辞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日照11月3日讯(记者 王明硕)汇聚人力资本新动能、激发人才发展新活力、谱写现代服务新篇章,11月3日下午,日照第一届高层次人才发展论坛在东港区隆重举行。

  论坛期间,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张国生发表了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表示着我市人力发展进入了新的篇章,人社局将继续进一步细化产业合作与创新,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

  随后,东港区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兰江分别和美国科学院加利福尼亚州分院终身院士乔纳森?特伦特、法国科技大学智能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代表西里尔签订了高层次人才项目引进合作协议。

  协议签订后,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综合党委书记范本鹤,亚太人才服务研究院院长聂有诚,美国科学院加利福尼亚洲分院终身院士、美国国家宇航局资深科学家乔纳森·特伦特等中外专家作了精彩的授课活动。

  据了解,此次签约以后,是对日照创新环境的一次巨大提升,对推动创新型城市建设意义重大,为日照市经济发展和人力资源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与智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