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开展“爱在重阳”关爱老人志愿活动

2018-10-17 1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10月17日讯 在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企业社会责任,10月17日上午,日照移动开发区分公司开展了“爱在重阳”关爱老人志愿活动,组织党团志愿者们走进开发区奎山敬老院,与老人们一起共度重阳,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日照移动开发区分公司7名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大米、面粉、牛奶等节日慰问品,志愿者们在敬老院分组帮助老人整理床铺、打扫卫生,并陪老人谈心,拉家常, 询问老人们的日常饮食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活动现场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气氛。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日照移动公司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老人们不仅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更加感受到来自日照移动人的爱心和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