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迎国庆书画摄影展

2018-09-28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董昊宇

日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迎国庆书画摄影展

日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卜志强观看展览

部分展览作品

展览现场的职工

展览的照片

职工拿出手机保存下精彩的作品

  大众网9月28日讯(记者 崔欣桐 实习生 董昊宇)9月28日,由日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的“当执法先锋,做忠诚卫士”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迎国庆·书画摄影展开幕,150余幅记录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将在日照市图书馆一楼展厅展出至10月26日。

  日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与各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领导和部分职工出席了本次书画摄影展的开幕式。日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卜志强表示,这次展览就是用艺术形象展示综合行政执法的风采;用美的境界感恩社会各界对综合行政执法的支持厚爱;用高尚的情趣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

  据了解,此次书画摄影展展出的作品均为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职工亲手准备。经过前期的作品征集和仔细评选,共遴选出书法作品35幅、绘画作品74幅、摄影作品50幅。这些作品以不同的形式展现了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和中华优秀文化艺术,坚定文化自信,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一幅幅作品笔酣墨饱,苍劲有力,饱含着对工作、对祖国的眷恋和热爱,述说着祖国母亲的伟大历程。

  参加展览的职工纷纷表示,平时工作压力比较重,通过画画、写写字、摄摄影来减轻下压力,还提升了自己的文艺方面的修养,通过这个书画摄影展也展现了自我,丰富了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