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职工积极性 山海天总工会为一线职工供温暖

2018-09-26 05:49:00 来源:  作者: 崔欣桐 王昊

参观

查体

合影

心理健康讲座

  大众网日照9月25日讯记者 崔欣桐 王昊)近日,根据日照市总工会要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总工会于9月17日至21日组织全区50余位一线职工赴沂南智圣汤泉度假村开展疗养活动,充分体现各级工会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不断激发山海天广大职工群众投身美丽山海天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本次疗养活动坚持身心健康一体化理念,以严格疗养纪律为前提,为职工提供休息养生服务,分别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战工会纪念馆及红嫂纪念馆接受了红色教育,提高党性修养。疗养期间并穿插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职工心理健康疏导,组织健康查体等活动。工会组织职工内部举办了茶话会、联欢会,增进了职工彼此间的友谊,留下了美好回忆。

  通过本次疗养,不仅保障了职工的身心健康,还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积极性,更是在疗养过程体会到了各级领导对一线职工的关怀。职工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的标准投身到山海天各项开发建设事业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