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北京路社区举办中秋百家宴联谊活动

2018-09-25 0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满一桌子菜

 

 

  “味道真棒“

 

 

  “大家快尝尝我的手艺”

 

 

  好邻居

 

 

  全家福

大众网日照9月21日讯记者 陈鹏飞 王明硕为进一步营造团结互助、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921日照市北京路社区联合日照大众网、山东海恒物业、农商银行北京路支行一同在邮政小区开展乐“浓情中秋百家宴,文明汇聚邻里情”中秋百家宴活动。

百家宴就是一个给大家伙搭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沟通情感的平台,活动中,由社区工作者带来中秋月饼,辖区居民带来各家拿手小菜,摆上各类特色美食、瓜果,欢聚一堂,共品菜肴,互送祝福。

活动后期,网媒集团日照分公司党支部为现场的邻里们拍摄了全家福,“感谢你们”现场的一位老大爷说道,“好久没和老伴一起拍过照片了”。

“这样的活动以后要多多开展”现场的一位大娘说道,切磋厨艺敞开心扉、善待自己、关心他人,专题联谊活动,不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的志愿者精神,还营造了文明、卫生、整洁的环境,这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