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总工会做“红娘” 召开“爱在日照”单身青年联谊筹备会

2018-09-25 0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王昊

筹备会现场

筹备会现场

 

市总工会副主席王雪燕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总工会副主席王雪燕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总工会召开“爱在日照”单身青年联谊筹备会

市总工会召开“爱在日照”单身青年联谊筹备会

  大众网日照9月21日讯(记者 崔欣桐 王昊)9月21日,日照市总工会组织市驻地各区工会和全市各委局、直属国有企业工会召开“爱在日照”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筹备会,并对“爱在日照”微信小程序的使用管理进行了专题培训,市总工会副主席王雪燕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雪燕主席在讲话中指出,组织开展“爱在日照”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是市总工会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兴市战略和建设有温度城市的重要举措,是我市智慧工会建设的有益探索。为使活动精准落地,市总工会前期进行了问卷调查,累计回收各级工会主席调查问卷近200份,网络问卷1500余份,为后续相关微信程序的设计和相关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充足的数据支撑。要求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明确分管领导和端口管理员,做好动员和信息审核上报工作,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发挥好工会干部职工娘家人的作用。

  随后,活动上进行了程序操作管理现场培训,工作人员详细的讲解了程序使用的各个流程,进行了操作演示,并着重讲解了程序的信息保密措施,消除大家的后顾之忧。

  据悉,“爱在日照”单身青年联谊及微信程序使用推广工作现已进入报名审核阶段,为保证信息真实可靠,本次活动只接受企业团体会员报名,不接受职工个人报名。微信程序已进入最后调试阶段,上线后企业单身职工可凭企业推送二维码进入该程序。

  线上报名结束后,市总工会将开展后续的线下联谊活动,包括大型集体单身青年联谊晚会和单位间联谊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单位想与其他单位开展联谊的,都可以通过市总工会或者所属区县工会沟通,市总工会和各区县工会将为单位、企业牵线搭桥,促成联谊活动的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