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总工会中秋慰问贫困户 诚挚关爱送温暖

2018-09-21 13: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王昊 张礼

诚挚关爱送温暖

诚挚关爱送温暖

 

来到碑廓镇丁家庄村开展中秋节前慰问活动

来到碑廓镇丁家庄村开展中秋节前慰问活动

 

岚山区总工会中秋慰问贫困户

岚山区总工会中秋慰问贫困户

 

询问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

询问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

  大众网日照9月21日讯(记者 崔欣桐 王昊 通讯员 张礼)9月20日上午,在中华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岚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战祥征带领扶贫包联同志来到碑廓镇丁家庄村开展中秋节前慰问活动,希望帮扶的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包联同志一行分别慰问了帮扶的6户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身体状况,询问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并送上月饼、米、面等慰问品。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过上幸福生活。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岚山区委区政府、市总工会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将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多方位采取扶贫举措,积极组织落实行业扶贫项目,根据进村入户走访调查出的实际情况及贫困户的意愿,有针对性地进行帮扶,激发贫困户致富积极性,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