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迎新季 日照移动公司完成大学城4G深度覆盖

2018-09-19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9月19日讯(通讯员 毛淑娟)金秋9月,日照市大学城园区迎来了新一批莘莘学子,为迎接新生的到来,日照移动公司利用2018年暑假启动高校校园4G室分深度覆盖建设,给入学新生们提供更高质量的网络服务。

随着大学城园区移动用户不断增加,大学城园区网络压力日渐增大。为避免网络拥塞,提升用户感知,日照移动公司利用2018年暑假启动高校校园4G室分深度覆盖建设,改善用户感知的同时分担宏站流量压力。

针对大学城园区内学校多、内部情况复杂的特点,日照移动公司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施工理念,确保物料供应和传输线路支撑,在施工期间为各个校区、生活区要配备监理人员处理施工时遇到的问题,并对每个施工站点进行每日巡视,方便对方案存在的问题及时变更。

在各单位各部门的协同努力下,日照移动公司成功做到完工一处开通一处,并在新学期开始前提前完成预期目标。

为了给市民提供更好的网络服务,想市民所想,日照移动公司将不忘初心,以过往成绩为基石,一步一个脚印,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