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耀日照·系列先模”8月榜单发布 20位身边好人上榜

2018-09-10 0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洪芝

大众网日照9月10日讯记者 赵洪芝9月7日,“德耀日照·系列先模”荐评树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发布8月榜单,日照市共20名身边好人上榜,其中,助人榜样6名、义勇先锋5名、敬业标兵5名、孝德楷模4名。

日照市文明委确认王西山高华星葛文强徐丹丹厉海宾胡宗波入选“助人榜样8月榜单”,李业桂和安茂顺王保全孙明理陈勇入选“义勇先锋8月榜单”,崔久秀何文艳国永华刘新华赵绪文入选“敬业标兵8月榜单”,臧传美刘昌斌刘凤国徐爱华入选“孝德楷模8月榜单”。“德耀日照”8月榜单已在德耀日照官方网站、日照文明网和文明日照微信发布 ,更多详情可登录查看。

据悉,“德耀日照·系列先模”荐评树活动实行常年推荐、月度上榜、年度表彰的方式,旨在放大先模人物的品牌效应,在社会上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