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日照供电公司将建“爱心驿站” 掀起关爱职工热潮

2018-08-15 0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王昊 李思同 杨明涛 林西玲

实地查看

实地查看

 

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大众网日照8月14日讯(记者 崔欣桐 王昊 通讯员 李思同 杨明涛 林西玲)8月10日,日照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国栋来国网日照供电公司指导“爱心驿站”建设,实地查看了该公司营业厅服务环境建设和硬件设施,对便民服务各项设施设置给予高度评价。

  在座谈交流中,李国栋介绍了日照市2018年“爱心驿站”建设规划,计划在日照市范围内建立40家“爱心驿站”,国网日照供电公司因其营业厅便民基础设施较为完善,将被纳入全市首批“爱心驿站”,公司将根据“爱心驿站”建设标准进一步改进,打造日照市“爱心驿站”典范,推动日照市“爱心驿站”建设顺利进行。

  记者了解到,电力作为公益型企业,国家电网公司2018年提出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和“以人为本 忠诚企业 奉献社会”的企业理念。国网日照供电公司将认真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对日照市总工会将公司纳入首批“爱心驿站”建设单位表示感谢,并结合优化供电营商环境、供电服务等综合便民服务举措,在营业厅原有便民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改造,高标准建设“爱心驿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