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日高速预计将于10月份提前通车 较原定计划提前6个月

2018-08-04 0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张守军

1潍日高速日照段五莲互通现场

潍日高速日照段五莲互通现场

 

2.潍日高速日照段陈疃北站

潍日高速日照段陈疃北站

 

3.潍日高速日照段施划道路标线现场

潍日高速日照段施划道路标线现场

 

4、潍日高速五莲段上层沥青摊铺现场

潍日高速五莲段上层沥青摊铺现场

 

4.全线唯一一条隧道:全长707米的大瓮山隧道

全线唯一一条隧道:全长707米的大瓮山隧道

  大众网日照8月3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张守军)8月3日,从市公路局获悉:潍日高速日照段项目建设方科学安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目前,工程已完成路基、桥涵、主体工程,路面基层摊铺已完成97%,沥青面层摊铺已完成86%,完成投资28.5亿元,占概算投资的77.6%。预计10月份将全线通车,较原定计划提前6个月。

  潍日高速公路是山东省公路网规划“五纵、四横、一环、八连”公路网的组成部分,日照段全长约49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每小时120公里,境内总投资约为36.8亿元。设有全线唯一、也是日照市第一条隧道—大瓮山隧道,同时,在五莲北、松柏、街头北、陈疃等处设置互通式立交。

  潍日高速公路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改变潍坊日照两地无直线高速贯通的历史,行车时间将缩短近1.5小时,对加快山东半岛城市群建设,促进潍坊港和日照港快速集疏运系统建设、加快旅游资源开发和旅游产业发展、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强大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