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救援队”加入日照平安志愿者协会

2018-08-01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参观警察博物馆

参观警察博物馆

 

队员们认真学习相关条例

队员们认真学习相关条例

 

队员们在会议中认真学习

队员们在会议中认真学习

 

集体学习相关志愿服务条例

集体学习相关志愿服务条例

 

雷锋救援队代表汇报救援队相关情况

雷锋救援队代表汇报救援队相关情况

 

为雷锋救援队进行授牌

为雷锋救援队进行授牌

 

为雷锋救援队进行授旗

为雷锋救援队进行授旗

  大众网日照8月1日讯(记者 孙瑜泽)8月1日上午,日照雷锋救援服务队在日照市公安局接受日照平安志愿者协会的授牌、授旗,正式加入到平安志愿者协会队伍中。市公安局宣传处处长、日照平安志愿者协会会长尹鹏飞出席仪式。

  雷锋救援队队长李慎玉在仪式现场上介绍了救援队目前的情况:“从2018年5月至今,救援队已有正式队员103名,预备队员110名。在新市区、老城区、开发区、山海天、高科园、石臼设六个中队,各中队设中队长一名、副中队长两名。日照雷锋救援队成立三个月来,已累计救援200余次,收到了群众和社会的广泛赞誉,好评率100%”。李慎玉队长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科学布局救援网络,打造全市“5分钟救援圈”,队伍管理成熟后再成立专业救援项目分队,提高救援的效率和质量。同时“雷锋救援队”加入日照平安志愿者协会后,将为深入推进平安日照、和谐日照、文明日照建设增添自己的力量。

  仪式现场日照平安志愿者协会理事王秀全带领大家学习了《日照市平安志愿者管理办法(试行)》向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协会的背景、历史、组织架构等并对《办法》中的总则、权利、义务、管理与保障等进行了说明。

  日照市公安局宣传处处长、日照平安志愿者协会会长尹鹏飞表示,希望雷锋救援队的队员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同时做好新老队员的培训工作,打出日照“雷锋救援队”的闪亮标识,成为日照一张独特的城市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