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保供水不停歇 日照的“供水师”们也收获了清凉

2018-08-01 0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刘文祥

水务集团党组成员分别慰问奋战在供水一线的干部职工 (1)

水务集团党组成员分别慰问奋战在供水一线的干部职工

 

水务集团党组成员分别慰问奋战在供水一线的干部职工 (2)

水务集团党组成员分别慰问奋战在供水一线的干部职工 (2)

 

水务集团党组成员分别慰问奋战在供水一线的干部职工 (3)

水务集团党组成员分别慰问奋战在供水一线的干部职工

 

水务集团党组成员分别慰问奋战在供水一线的干部职工 (4)

水务集团党组成员分别慰问奋战在供水一线的干部职工

 

水务集团党组成员分别慰问奋战在供水一线的干部职工 (5)

 

水务集团党组成员分别慰问奋战在供水一线的干部职工

  大众网日照7月31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刘文祥)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 7月17日至27日,根据水务集团党委统一安排,集团班子成员分别到各子公司基层厂站和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酷暑高温中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

  7月27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立明来到东港水厂、碧桂园接水工程现场,给职工们带来了茶叶、西瓜、绿豆、防暑降温药品以及《职工防暑降温与急救安全知识培训手册》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夏季保供水、安全生产、接水工程等工作情况,亲切询问了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的作风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韩立明强调,入夏以来天气持续高温,要严格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一是注意高温防护,确保安全生产。二是注意夏季高温安全供水。夏季是用水高峰季节,近期又受台风和连续降雨影响,原水浑浊度升高,各水厂要积极应对,密切关注水源水质,严控净化工艺,全力保障出厂水水质达标,确保夏季供水安全。三是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对于露天作业要“抓两头歇中间”,合理避开高温时段,确保施工安全。

  7月17日至27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继军,党委副书记安兆杰,副总经理卜凡梅,纪委书记李成玉,副总经理丁波元分别到第一污水处理厂、污泥生物处理厂、莒县第二污水处理厂、莒县清源水务中心、沭水东调运营管理公司、绣针河治理工程、尹家河治理工程、水库开发运营公司、虎山水厂、岚山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等基层厂站和施工一线,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集团领导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了茶叶、西瓜、绿豆、防暑降温药品等物资以及《职工防降温与急救安全知识培训手册》等书籍,表达了集团党委对基层干部职工的关心和慰问。集团领导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工作情况,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确保高温天气安全作业;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督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工程安全、人员安全;要密切关注天气情况,确保汛期个基层厂站和各在建工程安全度汛。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切实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基层一线,将“清凉”送到了每一位在酷暑高温中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身边,让他们感受到了集团党委的关怀,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促进集团安全生产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