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索征集:日照的“一次办好”您还满意吗?

2018-07-31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大众网日照7月30日讯(记者 孙瑜泽)今年5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山东迅速行动,在全国率先制定《关于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实施方案》,5月25日经山东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

  “一次办好”改革的核心内涵是:“一次办结、群众满意”,在申请材料符合法定受理“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而且要“一次办好”。但在实际办理过程中,却经常遇到“脸难看”“事难办”,“不作为”“乱作为”“不便民”等情况。

  7月30日上午,记者来到行政服务大厅,一进门口,便看到了几名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她们正耐心地为办理业务的市民提供咨询服务。记者继续向大厅内走,机器人,自助服务机、缴费机......各种高科技设备便映入眼帘。各窗口的工作人员或为市民的业务忙前忙后,或在电脑上阅览工作相关的文件,一切工作都在秩序井然的进行,而大厅也没有出现排长队的现象。

  市民王女士笑着告诉记者,两年前,这里也曾“办理两分钟,排队两小时”,但现在,排队的“长龙”再也找不到了。

  如果您在政务服务中遇到了什么问题,欢迎按照下方联系方式向我们反馈,我们将联系责任部门予以解决。同时,在日照全力推行“一次办好”服务过程中,有很多部门和单位改进落实了这项便民举措,如果您在政务服务中,遇到服务态度好、方便群众的举措,或者是较之前有改进服务的,也欢迎大家给我们提供线索,我们也将予以报道表扬。

  大众网日照频道线索征集:

  关注日照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将问题发送给我们;

  提示:提供线索时,请尽量将时间、地点、事情经过描述清楚,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电话或者邮箱),方便我们予以反馈结果,我们将汇总整理给相关职能部门,共同推动问题有效、及时解决。

  大众网将以新闻舆论推动“一次办好”改革改出新气象、落实抓出新成效,扎实推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