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济铁物流园—日照港”班列首发

2018-07-25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勇 王树振
 
 
 
 

大众网日照7月25日讯 (通讯员刘勇 王树振)7月25日,临沂济铁物流园开园营销推介会暨“临沂济铁物流园—日照港”班列首发仪式在临沂举行。临沂市副市长常红军出席仪式并讲话。中铁济南局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翔鹏,日照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国田出席并致辞。日照港集团副总经理高健,临沂市政府部门单位、中铁济南局集团和入园企业代表参加。这是日照港积极走出去,全面对接临沂、服务临沂的又一生动实践,全面启动了促进新时代区域协调发展的“日照港行动”。

仪式上,临沂济铁物流园进行了营销推介并与首批入园企业签约,发放“金钥匙”,李翔鹏宣布货运班列发车。

临沂济铁物流园是中铁济南局集团与临沂市政府联合打造的综合性商贸物流园,具备铁路集装箱、商品车、城市配送、内陆港等功能,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发展潜力巨大;临沂济铁物流园至日照港货运班列通过海铁联运,能够把临沂市的胶合板、塑料制品等货物快速、高效地运往国内外,进一步发挥临沂地区商贸物流优势和日照港的海铁联运优势。

目前,日照港正在中铁济南局等铁路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全面开展“铁路装车上量攻坚行动”,加快推进“公转铁”,力争全年完成铁路运量5800万吨以上,充分发挥好新菏兖日、瓦日两条铁路运输优势。围绕战略客户待遇、港口绿色通道、装卸费率优惠、集装箱运输、木材运输、铁路班列、码头建设合作等方面,日照港将进一步深化与中铁济南局的合作,扩大、提升服务临沂的范围和层次,为临沂客户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建设临沂更加经济便捷高效的出海口,服务临沂以及广大腹地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