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项目调研为职工送清凉

2018-07-25 14: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生贵良
 
夏送清凉活动现场
创业中心二期项目现场

大众网日照725日讯记者 生贵良进入7月份以来,全市连续出现高温天气725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奎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悦到现代创业中心二期及配套项目现场调研,并在项目现场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一线施工人员送上了夏季防暑用品。

每到一处,郑悦都详细慰问一线职工,并建议合理调整时间,避开高温错峰作业确保工人身心健康与人身安全在炎热的天气里,夏送清凉给一线施工人员送去的不仅仅是一份清凉,更是一份浓浓的情谊和关怀。

据了解,现代创业中心位于现代路以西、上海路以北区域,中心占地540亩,分为5个产业区域中心是开发区着力打造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平台,采取市场化模式进行运作,建设高标准的“订单式”厂房,配套建设工业邻里中心,提供高标准配套设施,是集生产、商务、居住、餐饮于一体的创业投资综合体,为企业省去了前期流转土地、建设厂房等程序,相当于拎包入住”,大大缩短了项目的投入产出周期。中心2015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一期厂房已全部入驻,容纳了8家企业的9个项目二期厂房正在建设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