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而行,正面迎击,日照移动全力抗台风保通信

2018-07-25 13: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振
 
 
 

大众网日照7月25日讯 7月23日,台风“安比”过境日照,其带来的狂风暴雨让通信网络遭受严峻考验。

在台风来临之际,日照移动已经全面做好应急抢修准备,防汛物资全部到位,严阵以待迎击台风。市县抗台风各条战线人员和青年突击队众志成城,全力抢修故障,迅速开展抗灾救灾的保通信工作。省公司全力支撑,紧急调度周边兄弟公司22台发电机来日照支援,共同打响通信畅通的保卫战。

截止24日,日照移动累计投入抢修人员425人次,抢修车辆257台次,应急油机车158台,累计发电抢修238台次,保障站次618次。全市核心机房、汇聚机房未受损失。日照移动用坚实的举动,打赢了这场保卫战。

在这场狂风暴雨中,在抗击台风的抢修一线,移动人无惧风雨,专业专注,只为让网络生命线畅通无阻,用实际行动了发扬了党员冲在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逆风而行,冲锋在前,坚守险处,筑起了坚固的“通信堤坝”,保障了日照人民的通信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