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美佳集团荣膺“食安山东”食品生产示范企业

2018-07-19 0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生贵良
 
获奖奖牌

        大众网日照7月19日讯(记者 生贵良)近日,山东美佳集团荣膺“食安山东”食品生产示范企业。

        据了解,“食安山东”以“安全、健康、口碑”为核心,聚焦重点产品、重点行业、重要业态和关键环节,通过持续培育、整体创建、巩固提升,实现品牌数量持续增加、品牌经济贡献率显著提高、公众消费信心明显增强,努力打造山东食品安全整体形象,将山东建设成为全国食品和食用农产品消费最安全、最放心的地区之一。同时,“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品牌创建是贯彻《食品安全法》、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决策部署、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

        近年来,山东美佳集团坚持以“引领健康生活,创造美食文化”为使命,以“您给我一份信任,我还您100%的健康”为产品安全承诺,继续严格遵循“安全、安心、放心、舒心”的质量方针,以加强原料基地绿色生态、提供安全食品、保障人们健康为竞争力,以国内外同步化、生产标准化、基地规模化、市场多元化为经营方针,以国际标准为目标,持续提升企业内部管理,保证企业始终处于健康快速发展状态,为进一步推动“食安山东”品牌战略实施贡献美佳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