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圆满完成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通信保障工作

2018-07-11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振
 
 
 

大众网日照7月11日讯 7月7日,以“互联互通,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中国山东(日照)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在日照岚山机场举行。此次通航博览会历时5天,为保障博览会期间通信畅通,日照移动公司提前部署、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了本次通信保障工作。

日照岚山通用机场是日照机场"1+5建设方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即"1个支线机场+5个通用机场融合",构建以山字河机场为主的“1+5”模式机场群。

此次山东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在岚山机场举行,对于日照具有重要意义。日照移动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由岚山移动分公司建设维护部牵头,7月初即与岚山经信局及活动协办单位日照岚山海洋发展有限公司展开沟通,了解活动内容,现场规划制定通信保障方案。

博览会开幕前所有光缆、电缆布放工作已施工完毕,开幕当日通信车准时到位。博览会期间,日照移动市、分公司通力协作,分公司安排通信维护人员、传输施工队现场待命以防故障的发生,市公司数据班、无线维护班实时监控加强后台保障。

7-9日为此次通航博览会观展人数的高峰期,也是日照移动竭力保障通信的关键期。截至9日,日照移动已圆满完成此次中国山东(日照)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的通信保障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