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走进两城”旅游开发联盟迎来首批客人 点亮旅游新模式

2018-07-11 07:53: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两城旅游开发联盟迎来首批客人 点亮旅游新模式 

孩子们参观太空植物 

游客参观 

游客参观太空展

大众网日照710日讯记者 牟泳锟9日,山海天两城街道Hi世界农乐园迎来“走进两城”旅游开发联盟的首批客人,标志着两城街道的旅游资源共享、产品信息互推等更加深化,让市民游客更全面地了解周边旅游资源,有效的为景区输送客源。

HI世界农乐园,游客亲身体会到太空农业展示区、热带植物展示区,了解到设施农业、太空农业等相关农业知识。在航天科技馆,孩子们通过馆内科普展板、多媒体、模型沙盘、互动体验设备、动手实践等形式,全面了解了中国航天科技史,零距离地探索着科学的奥秘,感受着时代的脉搏。游客不仅可以在HI世界农乐园游玩,还可到周边区域的景点同步观赏。

“我们要将两城街道辖区范围内的63A级以上景区和2个省级旅游示范点串联在一起,资源共享、客源互送、抱团发展,下一步将推出更贴合老百姓旅游的好政策,形成完整的产业链,避免单线作战,也丰富了游客体验。”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城街道旅游联盟副会长周福运说道。

今年,两城街道在安家村一村成立了“走进两城” 旅游开发联盟,改变过去单打独斗的局面,将Hi世界农乐园、日照瀚林春茶博园等63A级景区和北海锦华串联起来,给游客更多样化的选择、更贴心的服务以及出游体验,抱团发展旅游,实现资源共享。同时,在旅游资源整合、旅游市场细分、联盟品牌打造等方面精准发力,加快构建优势互补、线路共建、目的地共推的合作新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