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开发区交警及时劝解救起一名轻生男子

2018-07-09 17:22: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77日讯 77日下午530分左右,开发区深圳路204路路口附近,一名行人不断的挣脱旁人的拉拽,哭着闹着冲向路中间行驶的车辆。这让过往车辆不敢正常行进,只能急刹车或是放慢速度绕行,影响了交通秩序的正常进行。

巡逻到此的交警开发区大队二中队的执勤人员,发现这种情况,立即停车赶上前去进行阻止。

询问得知,该男子在日照市务工的云南籍工人,被老板拖欠了工钱,一时找不到处理的途径,加上受伤的手部肿胀,着急难受而想不开,遂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交警执勤人员对男子进行了劝解,男子中止了他的危险、过激的行为,坐在路边哭了起来。随后,经过执勤人员张玉德、李子健等人的劝说、安抚,该男子情绪慢慢稳定下来,表示不会再有轻生的想法。在场的两名同乡也表示会看护好该男子,并一起想法要回工钱。

看到该男子情绪已趋于稳定,执勤交警便驾车离开但由于对于该男子仍不放心,执勤交警多次返回事发路段进行察看,直到看到该男子在4位同乡的陪伴下走远之后,才放心继续值班巡逻。

日照开发区交警提醒来我市务工人员,遇到欠薪问题时一定要保持冷静,要使用法律武器来捍卫自己的权益,轻生方式不可取,不仅扰乱社会治安,更对讨薪无济于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