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为日照移动通信网络建设演绎无悔的青春

2018-07-09 0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振
 
 

大众网日照7月9日讯 4年前,张帅研究生毕业即入职日照移动公司,积极投身于移动通信网络建设与维护工作。作为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公司“大连接”战略实施和日照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6年,日照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进入攻坚阶段,张帅积极投身到“创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中,参与实施潮石路、山钢建设区域、大学城等光缆改迁改造21次;完成46处传输节点、738条光缆的优化割接工作,完成28条道路“三线”落地改造任务。

2017年,张帅作为“党员先锋队”成员,带领专业人员完成主城区63个综合业务区微网格和17处传输汇聚机房规划建设,有效夯实网络基础资源,为未来C-RAN、SDN等技术奠定基础;完成窄带物联网(NB-IoT)一期建设工作,实现县城区物联网的连续覆盖和乡镇驻地有效覆盖;完成城乡住宅小区接入建设,覆盖家庭10万余户;坚持高质量发展,日照移动公司获得2017年度山东移动工程管理一等奖等奖励。今年“七一”前夕,张帅光荣地被授予日照市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成绩属于过去,奋进成就梦想。张帅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力,带领党、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通信事业的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