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鲁L2D2**驾驶人开”斗气车"? 交警处罚结果来了!

2018-06-28 0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刘冰

行车记录仪 

路口视频监控

大众网日照6月27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刘冰)近日,东港交警接到群众举报:6月16日下午,在济南路与艳阳路路口,有一辆鲁L2D2**车,在绿灯时故意不走阻塞交通。

接到群众举报后,办案人员立即通过警综平台联系到鲁L2D2**车主。6月26日,该车驾驶人王某到东港大队接受询问。

原来,2018年6月16日下午,鲁L2D2**驾驶人王某驾驶车辆到江豪建材城购买施工材料。购买完材料后,王某驾车沿着荟阳路由北向南行驶。“走到济南路与荟阳路T型路口时,我前方车辆可能因礼让行人向左打方向,而此时我正准备超车。”王某说道,看到前车向左打方向,我误认为前方车辆故意别车,于是一气之下加速超车。

王某驾驶车辆行驶到济南路与艳阳路路口时,恰巧信号灯为红灯,王某看到刚才那车在自己的后方,于是萌生“欺负”一下那车的想法。

在信号灯变为绿灯时,鲁L2D2**驾驶人王某依然停车堵在路口,导致后方车辆堵塞,直至信号灯绿灯还剩一两秒钟的时候,王某才驾车起步向东行驶。

不曾想,自己的恶意堵塞交通行为,被举报到交警部门。在证据面前,鲁L2D2**驾驶人王某承认自己故意“堵塞交通”的行为。随后,民警对其进行安全行车教育,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规定,给予王某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王某对自己冲动的行为悔不当初,东港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文明驾驶,切勿意气用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