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助力建设美丽中国和绿色网络空间

2018-06-22 14: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振
 

大众网日照6月22日讯 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和绿色网络空间,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日照分公司统一安排、协调推进各区县公司、市公司各部门开展多样灵活的节能减排宣传周活动。

一是统一制作发放宣传物料。按照集团公司统一标准要求,各区县公司制作发放了节能宣传活动易拉宝、绿箱子和张贴海报,并结合市场营销服务进社区活动宣传节能减排的意义、宣传 “回收手机配件,为地球减负”、“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等内容以及今年中国移动节能周活动“绿色智连  和创未来”的主题。

二是广泛发动员工参与盘点低碳排放活动。节能周期间广泛发动员工参与盘点低碳排放活动,提前以微信等方式发动员工参与扫描二维码参与碳排放活动盘点。根据监控数据员工参与率为100%。

三是利用楼宇电视、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利用有效宣传资源发动员工、客户积极响应节能宣传、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意识,营造“绿色、低碳”的工作环境。倡导员工和广大客户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升油、每一分钱;养成随手关灯、关紧水龙头,关闭电脑、打印机等电器的良好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