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开展端午节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2018-06-14 16:24:00 来源: 日照移动公司 作者: 张振
 

大众网日照6月14日讯 端午节前夕,日照移动公司以“走进传统文化,感受端午魅力”为主题开展端午节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端午节又称“午日节、五月节、龙舟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挂香囊”、“食粽子”是端午节必不可少的传统项目,开发区移动公司为员工们准备了粽叶、糯米、花生、蜜枣等食材,各部门员工齐聚员工食堂进行包粽子大比拼,活动现场员工们互相交流学习,卷叶、填陷、压实、捆粽,各式各样的粽子瞬间成型,大家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享受自己动手的乐趣。日照开发区黄海一路营业厅通过手绘海报方式为客户介绍端午节传统习俗,还准备了香囊、艾叶、针线,亲手缝制香囊,为客户带来浓浓的节日气氛,并邀请进厅客户一起参与,用艾叶的芬芳迎接端午节的到来。

通过活动的开展,员工们不仅增加了对传统民俗文化的认识,继承了节日习俗,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馨,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