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暖阳:新桌椅“上岗” 西湖镇200幼童收到礼物

2018-05-31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陈鹏飞 王昊 荣坤福

爱心企业为小朋友们发放玩具

孩子领到小礼物

爱心企业员工与小朋友们玩耍

爱心企业们合影留念

孩子们在爱心桌椅上玩耍

小朋友们开心的玩耍分发到的玩具

  大众网日照5月31日讯(记者 陈平平 陈鹏飞 王昊 荣坤福) 上周,日照大众网发布《日照暖阳:20年老桌椅“下岗” 谁给孩子一张安稳书桌?》一文,为西湖镇村办幼儿园筹募桌椅。就在第69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日照大众网联合三家爱心企业给他们送去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至此,西湖镇9所村办幼儿园近200个孩子全部用上了新桌椅。

  “这是我的第一个儿童节,有礼物很开心。”晶晶的声音稚嫩又甜美,她是西湖镇大石幼儿园小班的孩子,对着记者腼腆地笑了笑。她和同学们一样不善于表达,可当他们围坐在新桌椅前拼积木的时候,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小嘴里嘟嘟囔囔说个不停,他们笑着闹着,把快乐传递开来。

  爱心传递、童趣无限,课堂上孩子们推着拼成的玩具汽车在桌面玩耍,整个教室里回荡着的欢笑声,平坦的桌面和椅背再也不会“咬人”。老师们看在眼里、乐在心里“有了新桌椅、新玩具,孩子们特别开心,对孩子们来说,今年的六一也变得格外有意义。”

  31日上午,共青团东港区委、西湖镇人民政府联合日照大众网和山东星酒荟商业有限公司、日照苏宁广场、日照捌拾柒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大石幼儿园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孩子们献上精彩表演后,相关领导给爱心企业授牌。“感谢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让我们一起努力,让孩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下茁壮成长。”西湖镇中心幼儿园园长送上真诚的祝福和感谢。

  殊不知,早在30号当天,由3家爱心企业捐赠的书桌、椅子、玩具和地垫等物资已顺利分发到各个幼儿园。西湖镇中心幼儿园园长表示,他们使用20多年的旧桌椅终于退出了历史舞台,现在圈北幼儿园、大花崖幼儿园、大石幼儿园等9所村办幼儿园,全部完成了新桌椅更换工作。

  这个社会从来不缺少感动,一张张完整的、安稳的书桌是这个儿童节,“日照暖阳”为孩子们准备的特殊礼物,里面汇聚了这座城市的爱心和关怀。日照暖阳,做公益我们是认真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