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大明星》走进河山 让百姓绽放才艺星光

2018-06-01 23:07:00 来源:  作者: 王春阳

带娃一起看表演 

儿童舞蹈表演 

广场舞表演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节目录制前就围满了观众 

幸运选手抽取到信百泉翡翠一块 

一曲《春风十里》获得了晋级赛资格 

印度舞《吉米来吧》

大众网日照6月1日讯记者 王春阳6月1日晚,《谁是大明星》第二季·第五场走进河山镇河山店社区广场,活动吸引了众多的群众报名参加,表演者们在舞台上星范儿十足,为在场千余名观众带了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

据了解,《谁是大明星》是一档集原创性、全民性、话题性于一体乡村综艺节目,该节目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综艺表演为切入点,通过与表演者的交流,展示农村新面貌之美,更重要的是展现地方传统文化和百姓的多彩才艺。  

下午6:30分,在活动现场,记者注意到,虽然节目还未正式录制,现场的观众席早已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市民。在海选活动现场,来自河山镇周边的28组选手进行了精彩的才艺比拼,既有激情的舞蹈表演,也有高亢的嘹亮歌声,还有精彩绝伦的乐器演奏,选手们在舞台上一展文艺风采,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面对选手的精彩表演,3名评委老师也纷纷给予高度的评价,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由一对母子演唱的歌曲《自由飞翔》,将整个现场的氛围拉入了高潮,赢得了观众们的尖叫与赞叹;同时获得了日照电视台《谁是大明星》栏目组的晋级赛邀请卡及电视台开拍影视剧客串演员的演出资格。

作为本次活动的节目组织单位河山镇文体站站长徐鹏说:“《谁是大明星》栏目走进河山,给河山镇热爱文艺、喜欢表演的老百姓们创造了展示才艺的机会,也将推动河山镇文化事业的发展。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河山镇的精神文化生活能够得到进一步的升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