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车“骑”现代车致一伤 山东日照消防紧急施救

2018-06-01 15:21:00 来源: 日照市消防支队 作者: 张振
 

大众网日照 (通讯员 李会杰 潘磊5月31日晚18时58分,在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寨里河镇政府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比亚迪轿车“骑”上一辆现代轿车,致使比亚迪轿车内一名女司机受伤被困。事发后,日照市莒县消防大队官兵紧急赶往现场处置。

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看到,事故位于一处十字路口,一辆比亚迪轿车“骑”上一辆现代轿车,两车车头都被撞的严重变形,比亚迪轿车内一名女司机被困,现代轿车车内无人伤亡。据现代轿车司机介绍,事发时,他驾车由西向东行驶,比亚迪轿车由北向南行驶,由于两车速度较快,避让不及,比亚迪轿车“骑”上了现代轿车。

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液压扩张钳对比亚迪轿车车门进行破拆,车门被成功打开后,消防官兵又进入车内放倒座椅,增大施救空间,5分钟后,受轻伤的被困女司机便被成功救出。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