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组织开展庆“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

2018-06-01 10:21:00 来源: 日照市移动公司 作者: 张振
 

大众网日照6月1日讯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日照移动开发区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小鬼当家,六一乐翻天”亲子嘉年华活动。

通信网络畅通保驾护航让孩子们过一个开心的节日,开发区移动特意邀请孩子们到移动公司参观并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活动分职业体验和互动游戏两个环节进行。

在职业体验环节中,孩子们积极踊跃争做小小销售员和小小宣讲员,别看我们年纪小,本领可不少,业务讲解起来有模有样,向等待区客户发放宣传单页也是自信满满,进厅办理业务的叔叔阿姨们都被这群可爱的小小移动人吸引,主动配合小朋友们的体验活动,在感受移动公司亲情服务的过程中也分享到了孩子们带来的快乐。

在互动游戏环节,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用彩泥制作出了造型各异的作品;在夹气球游戏中,孩子们跃跃欲试,纷纷使出“洪荒之力”力争冠军,公司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小礼品,活动现场被一片欢乐和温馨包围。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增加了对父母工作的理解,员工们体验了一次难忘的亲子之旅。日照移动公司将持续开展员工关爱活动,提升员工幸福指数和满意度。日照移动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广大移动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网络和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