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开发区检察院:“六一”未到 爱心先行

2018-06-01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梦
 
 
 

大众网日照5月31日讯 (通讯员 袁梦)“在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之际,我们代表开发区检察院给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5月30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的干警们来到焦柯庄村和大岭一村,实地走访看望了3名困难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爱心礼品。

在交谈过程中,干警们详细了解了困难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并表示将尽可能的帮助他们解决当前面临的问题困难儿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学习机会,把对检察机关的这份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刻苦学习,奋发图强,长大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责。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近年来,开发区检察院结合服务社会、保障民生工作的职责定位,持续开展“两全”走访活动,坚持做细做实“检察官常态化联系村居社企学校”等制度规定,对农村困难儿童给予更多的关注,延伸服务触角,密切检群关系,努力提升检察服务效能,以实际行动提升了检察人员的群众工作能力,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