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查、夜夜查!日照又有俩“酒司机”被查

2018-05-25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1.值班交警对来往车辆进行酒驾检查

值班交警对来往车辆进行酒驾检查

 

2.被查酒驾车辆

被查酒驾车辆

 

3.对被查人员进行酒精检测

对被查人员进行酒精检测

  大众网日照5月25日讯(记者 侯彦平 )近日,交警开发区大队加大警力投入,加强路检路查,持续不断地开展查处酒驾的集中整治行动。

  天天查、夜夜查,警钟一再敲响!但仍有诸多承载自己和他人生命却以身犯险的酒驾司机们,怀着侥幸心理以身试法。24日晚,又有两名酒驾司机被开发区交警查获。

  据了解,当晚22时50分许,开发区交警在大连路、郑州路路口查获一名酒驾司机,经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驾驶人牟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驾驶员牟某坦称自己中午喝了一小杯白酒,没想到还能被测出酒驾。更让民警没想到的是,牟某不仅酒驾,还是无证驾驶,根据牟某提供的身份证信息查询,这位1998年出生的小伙子并没有取得驾驶资格。或许坐在他车上的那位朋友也没想到自己搭乘的车辆安全系数如此之低吧。

  当晚,23时左右,一辆白色轿车看到交警后提前掉头行驶,被交警前置岗发现并尾随跟行,直到进了死胡同才放弃逃跑接受检查。被截获的车辆驾驶人酒精含量测试值为107mg/100ml,涉嫌醉驾,民警对其进行了抽血检测。一车5人,酒足饭饱后,相互壮胆,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甚至还行驶过一段高速道路。当驾驶人王某被拦截控制后,其他人趁乱离去。对于牟某所涉无证驾驶和酒驾违法行为以及王某涉嫌醉酒驾驶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在此,交警对广大驾驶员朋友提出倡议,希望广大驾驶员从中吸取教训,做到远离并拒绝酒驾、醉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