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愿安学堂”伴成长

2018-05-24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振


领导出席

“愿安学堂”进校园 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

消防官兵和志愿者们首先带领孩子们开展了消防特色课堂学习

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消防大队教导员王刚为新星小学授牌


参会领导共同向新星小学赠送了书籍和消防器材


“十八般武器展示”


小小消防员的体验


老师参与灭火体验


消防蜀黍的“表演”开始啦

大众网日照5月23日讯 记者张振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自护能力,扎实推进消防宣传进学校工作。5月23日,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由东港区团区委、区教育局、东港公安分局联合发起的消防“愿安学堂”进校园授牌仪式在南湖镇新星小学举行,东港公安分局副局长宋玉军、东港公安消防大队教导员王刚、东港教育局校舍安全办公室主任乔万松、南湖镇安监办主任韩作峰、南湖镇中心小学校长王绍平等领导出席活动,南湖镇新星小学300余名师生参加授牌仪式。

活动中,消防官兵和志愿者们首先带领孩子们开展了消防特色课堂学习和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学到了消防知识,提高了防火避险的能力。

仪式上,消防大队教导员王刚为新星小学授牌,参会领导共同向新星小学赠送了书籍《中小学消防安全教育读本》《消防儿歌》和消防器材,东港公安分局副局长宋玉军就开展好消防“愿安学堂”进校园提出具体要求。

仪式结束后,消防官兵还组织了“十八般武器展示”、“油盆灭火”、“消防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体验活动,孩子们认真学习了消防安全常识,懂得辨别特种车辆、器材和消防服用途,掌握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获益匪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