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实现东夷小镇4G网络全面覆盖

2018-05-23 18:09:00 来源: 日照市移动公司 作者: 张振
 

大众网日照5月23日讯 日照东夷小镇是中国距海最近,集民俗体验和休闲观光一体的海滨旅游小镇,占地245亩,建筑面积6.8万平,主要由东夷文化,渔文化,陶文化,酒文化四个主题,龙神庙、财神殿、书院、祈愿阁等民俗文化建筑组成。小镇美食街、酒吧街、文创街比邻而居,戏台茶楼镶嵌其中,可接待上万游客,满足2000余人住宿。

为满足东夷小镇上万游客的大容量网络需求,日照移动公司工程技术人员结合建筑风格,提前规划部署,在不影响整体建筑环境的前提下,分别在希尔顿酒店,望塔,祈愿阁等建筑物建设7处微站,与建筑物充分融合。高峰时间段每小区关联用户数达100余人,单小区日均业务量高达60G,及时有效的满足了东夷小镇开业网络需求,例如拍照上传以及大量的微信支付业务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