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举办动感地带俱乐部第十届吉尼斯运动会

2018-04-18 10:28:00 来源: 日照市人民医院 作者:

大众网日照18日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素质,让大学毕业生“学有所用”并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同时增强动感地带俱乐部会员凝聚力,加强团队协作能力,日照移动公司于2018年4月14日在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体育场成功举办动感地带俱乐部第十届吉尼斯“嗨翻青春,动享快乐”春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共7支参赛队伍,他们分别来自各高校分部的233名参赛会员组成,8点全部到达现场,在专业拓展团队的带领下有序入场准备。

由专业拓展团队的十名裁判带领会员热身后,有序的引导开展各项活动。本次共十个活动项目,丰富多彩、各有特色,大家玩的不亦乐乎。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会员们比出了风采,赛出了成绩。根据结果评选出团队一二三等奖,及齐心协力奖、最默契组合奖、最佳贡献奖、团结奋进奖、运筹帷幄奖等各项奖励,并对所有参赛的会员发放了奖品,让他们在比赛中能有所收获。

 本次运动会将素质拓展训练引入到俱乐部是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尝试,不仅让大家在运动的过程中增进健康、锻炼意识,还培养了大家要树立明确的目标,敢于挑战自我极限,以及培养善于合作的团队意识,可谓是一举多得。参赛会员表示:“这次活动举办的非常好,让每一个会员在体验中收获, 在锻炼中得到成长,希望以后有机会多参与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