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 凝青年力量

2018-04-17 14:2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 作者:

拓展训练

大众网日照17日讯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为传递青春正能量,增强青年团结协作精神,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日照开发区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展青春风采 凝青年力量为主题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拓展训练中,教练以“沟通、信任、协作、超越”为主题,以团队精神为指引,以心理挑战为重点,借助击鼓传球、众志成城、高空断桥、高空攀岩、真人CS等一系列精心设计的项目,带领大家亲身体验了户外拓展训练模式的无穷乐趣。

我们的青年干警在活动中集思广益,团结协作,制定了自己的队旗、队名、队呼,唱响了队歌,忘记了身份、年龄、职务,全身心地投入到每一个训练项目中,在一次次挑战极限的考验里,青年干警们克服了一项项“危机重重”的考验,坚忍顽强地完成了所有既定的目标和任务,磨炼了战胜困难的毅力与勇气,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信任,平日工作带来的疲劳和紧张也都一扫而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