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岚山区“企业上云”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18-04-12 18:0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 作者:

大众网日照11日讯 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进一步融合,日照市开展了企业上云行动计划,4月11日上午,“云行齐鲁”岚山区企业上云政策宣贯在岚山区鲁圣大厦召开。会议由日照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岚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岚山分公司承办。岚山区经信局局长岳仁顺、日照移动副总经理王鲁雷、岚山区乡镇分管领导、企事业单位信息化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通过中国移动和商务直播面向全国进行实时全程直播,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据统计,本次会议共有3000余人线上观看会议直播。

会上,岚山区经信局局长岳仁顺致辞,岚山移动公司总经理陈龙介绍岚山移动公司相关情况,日照市经信委推进科王安邦解读企业上云政策,中国移动日照分公司云服务中心主任王玉玺做了《云上日照,创造企业新价值》专题演讲。中国移动岚山分公司副总经理黄震介绍移动相关信息化产品。全县各乡镇街道、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规模以上企业及部分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岚山区经信局局长岳仁顺指出,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探讨、交流、推动企业上云的工作经验,安排部署2018年全区企业上云实践工作,加快推进岚山区企业上云进程,启动仪式后,岚山区将全面启动企业上云实践示范工作,各企业要积极对接有关政策,主动了解云服务,学习云知识,逐步从“不懂云”变为“想上云”、“会上云”、“多上云”。

日照移动积极响应日照市“企业上云”行动号召,立足本地智慧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焦“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新模式”,不断加强云计算能力布局和服务推进,为全市企业提供优质的上云服务。

据了解,日照移动认真贯彻落实日照市企业上云工作要求和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云服务优势,制定了优质的上云服务产品和优惠的上云政策,组建了专门的企业上云支撑团队,上云支撑人员具有丰富的云端部署和云迁移项目经验,为企业提供包括上云方案设计、上云实施、云券注册申领在内等一站式、全流程的服务,帮助企业“零基础”享受上云服务。

据悉,日照移动基于“集团总部移动大云、省内专有云、日照本地云”可以面向全市企业客户提供公有云和私有云服务,同时,开发基于云端部署的云OA、云外勤通、云进销存、云财务、云HR等企业需求较大的云应用产品,可满足日照市工业、金融、教育、制造、港口等各行业的云应用需求,具备服务日照数万家企业上云的能力。

会议结束后,有9家企业与日照移动现场签订了上云业务合作协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