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云视频会议,日照移动信息化新应用推动交通安全

2018-04-09 13:27: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9日讯 客车交通安全不容轻视,任何麻痹和对细节的忽视都可能带来难以挽回的后果。清明假期是客流出行高峰,是交通安全防范的关键时期,亟需将交通安全注意事项传达到驾驶员、交通安全管理员。清明节前夕,日照公交公司集团借助日照移动互联网+云视讯会议平台,图形并茂的将交通安全信息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向客运管理者和驾驶员开展了安全培训,让驾驶人员直观的学习了客运安全知识和假期安全注意事项,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确保清明假期客运行车安全。

日照移动互联网+云视讯会议是基于云计算和互联网的可视化视频会议系统,具有便捷性的视频召集、安全可靠的视频和文字传输等优势。该系统可以根据视频会议要求,临时搭建会场,通过有线或无线方式将文字、图片、会议现场视频传到到多个会场,可以在固定会场内参会,也可通过手机客户端移动式参会。通过该系统,为公共安全教育、应急视频调度、党建知识集中式培训等活动提供了信息化新手段,为集中式会议的召开节省了大量人力、物力成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