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打造高质量4G网络 提升客户服务

2018-04-04 14:42: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4日讯 日照移动公司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精准建设,疏忙为主,补盲为辅,分批分阶段推进4G网络建设攻坚。 一是发挥LTE FDD 覆盖能力优势 ,作为改善深度覆盖、市场热点的有效手段。对于4G深度覆盖不足、市场热点的城区、乡镇驻地、新型农村社区等业务量需求高的区域,优选LTE FDD 1800M改善覆盖。 二是保障电信普遍服务,在农村区域通过共址建设FDD 900M,优先解决建档贫困村覆盖需求。在大气波导衰落严重的区域,按优先级逐步建设FDD保障用户感知。 三是积极推进宏微协同、室内外协同的立体组网,加大微站、杆站建设力度。目前4G网络建设攻坚工作全面展开,优先解决市场热点、高流量区域的深度覆盖,保障城区新建小区、新农村社区、新建高铁高速公路等新增区域的刚性需求,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