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加强网络施工现场安全风险防范能力

2018-03-22 17:57: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 为切实加强通信工程安全生产管控,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日照移动公司严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与各施工单位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要求各施工单位设立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提高作业人员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红线意识。严格落实施工单位通信工程建设现场安全交底工作。施工人员认真听取现场监理员针对现场的安全告知,按要求在《安全交底单》上签字确认。配足配齐安全生产专用工具,对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加强工程监理,对监理单位提出的安全问题和安全隐患,施工单位认真整改后方可开工。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提高“四种人员”(施工人员、监理人员、随工人员、督导)技能水平。对到岗到位人员、同进同出人员着力提升作业现场识险、预险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确保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常备不懈,常抓不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