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立足通信建设岗位作奉献的巾帼英豪点赞

2018-03-12 11:21: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 在日照移动公司,有这么一群人,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积极奉献,在平凡的工作中成就崇高的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铸就人生的辉煌,她就是日照移动的投资计划主管、共产党员孙秀芳工程师。

日照移动从成立、成长到发展壮大、实现转型发展,网络规模不断扩大,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这背后是强大的网络服务支持,离不开孙工这样的立足专业岗位默默奉献的建设者。

孙工从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公司网络、计划建设部门工作,从1G、2G 、3G到4G、NB-IoT,从话务网、数据网到支撑网,从传输网、无线网到交换网,每年工程不断,环环相扣,孙工总是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做到计划管理有条不紊。2015-2017年,在建项目达800多个,每年的投资额度在2-3亿。由于部门人员少,计划管理工作项目经理考虑相对较少,因此在日常工作中她认真研究项目的实施内容,准确掌握各项目的投资结构,每月及时提供相关数据,指导项目经理做好投资计划的管控工作,日照移动公司的计划管理工作多年来一直位于全省前列。

孙工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总是耐心地进行传帮接带,带领年轻的工程技术人员严格执行工程建设流程,并对所有项目的费用入账、转资、审计决算等环节认真审核把关,不断提高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在孙工的带动下,全市计划建设人员团结一致、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全力打造精品网络,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顺利完成了各期工程建设任务。日照分公司荣获全省移动“2017年度工程管理一等奖”、“2017年度计划管理工作二等奖”。(通讯员 毛淑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