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甲未卸上沙场,勤恳敬业风格扬

2018-03-09 1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9日讯 2018年2月初,日照移动公司的潘霞在上班路上不幸意外受伤,导致左肩胛骨粉碎性骨折,到医院进行了紧急手术,医生要求必须卧床静养百日。月底是各部门业务最忙时刻,2月27日早同事们发现潘霞早早就坐在工作岗位上,身上缠着绷带,右手不断点击着鼠标办理着集团业务。肢体的疼痛使她脸色憔悴,左肩无法活动的潘霞,让大家看着心疼,大家关切地问为何不在家多休养些日子呢,她却有些害羞的说:“月底单位工作这么多,我在家待不住呀”。直至现在一直坚守岗位。

没有什么豪言壮语,潘霞就是这样,用自己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用真诚的笑容,践行着“正德厚生,臻于至善”企业文化理念。即使在身体受伤的情况下,她依然以其特有的韧性,坚守在工作第一线,恪尽职守,爱岗敬业。潘霞用她真诚的笑容,用她的行动诠释了一名移动基层职工的敬业情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