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2018年日照市水利工作暨水利会战动员会议召开

2018-03-09 0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2018年日照市水利工作暨水利会战动员会议召开

  大众网日照3月9日讯见习记者 崔欣桐)3月9日上午九点,2018年日照市水利工作暨水利会战动员会议在劳动大厦召开。

  会议上,日照各区县水利局(农发局)汇报了2018年工作打算及水利会战表态发言。

  记者了解到,在日照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水利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水利改革发展实现了新突破。全年治理河流152公里,圆满完成水利会战规划任务,建成各类水利工程1680项。并且实现了河长制组织体系、责任落实全覆盖,改善了15.66万人的农村饮水安全条件,使全市农村集中供水率达到70%。

  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日照市委、市政府召开新一轮林水会战动员会议上,作出了实施新一轮林水会战的决策部署,计划全面实施“十大兴水工程”,建设重点水利工程115项,投资24.3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