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今年规划义务植树500万株

2018-03-08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从日照市政府新闻办3月6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日照市自2015年11月15日发布实施《日照市全民义务植树管理办法》以来,全市各界积极响应、广泛参与,两年完成造林31.9万亩,参加义务植树人数达578.9万人次,义务植树1500万株,有力地推动了“林水会战”的深入开展。

(资料图)

  2018年,日照市将创新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形式、活动形式和组织形式,形成全民参与、全年植树、随时植树的新局面。建立义务植树点83个,规划义务植树500万株。

  日照市林业局局长王洪彩称,他们将采取“互联网+义务植树”等新形式、新手段,搭建“绿满日照”义务植树平台,持续开展“大地植绿、心中播绿”行动,动员社会各界适龄公民自觉履行植树义务。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全民造林、共享绿色的良好氛围。(来源:日照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