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1+1”日照移动陪您庆元宵

2018-03-07 18:05: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7日讯 值元宵佳节之际,日照移动公司工会组织员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工作繁忙的大家放松了心情又收获了幸福。

日照岚山分公司党员代表、共青团员代表自觉组织爱心小分队到敬老院慰问,为老人送去米、面、元宵食材。陪老人们聊天,关心院内生活,了解到晚年生活幸福。与敬老院的大爷、大妈一起表演节日,为敬老院带来欢声笑语。

日照移动公司领导为感谢员工们日常的辛勤付出,带头参加“包元宵”活动。大家相互展示着自己的作品,现场充满着喜悦的氛围。一个个团团圆圆的元宵有序的摆放着,代表着我们移动人团结一致的合作精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每一个元宵代表着一份祝福,让我们在移动大家庭幸福的工作、生活。

此次活动为了给孩子送上一份有意义的礼物,移动公司员工纷纷动手制作各色各样的元宵节灯笼。日照移动给大家点燃祝福的灯火,拨亮快乐的灯芯,照亮幸福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