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保障2018元宵节灯会通信畅通

2018-03-02 15:54: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日照移动全力保障2018“讲文明 树新风”元宵灯会通信畅通。灯会从3月1日持续到3月18日,主会场在太阳广场、分会场有东港区政府广场、五莲芙蓉广场、莒县店子集西沟头。

日照移动在节前就提前部署,成立专项组,制定保障方案。优化、传输、电源等各专业多次到现场实地勘测,制定网络扩容,传输布放,用电等方案。测试人员对会场进行多次拉网测试收集数据,各专业科学制定了24G网络小区扩容,LTE小区参数调整,新开通多个微站,新建3DMIMO的方案。日照移动同心协力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各项方案的落实,并紧急与组委会多次协调,在人员密集区域开通一辆应急通信车应对业务量激增。元宵节当天各专业全员待命,前后台紧密配合,对突发情况最快响应处理,监控人员实时监控指标,对业务量增加基站及时采取分流等措施。灯会现场市民都兴高采烈,成群结队,一边游玩,一边忙着拍照发圈、视频发圈、语音视频分享喜悦、刷微博、刷头条,尽情享受节日同时也在顺畅地使用日照移动高质量的网络通信服务。

日照移动网络在元宵节当天运行平稳,给广大市民提供了良好的互联网通信体验。我们将持续保障元宵节整个灯会期间的通信畅通。(通讯员:毛淑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