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任家台边防派出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18-01-10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任家台边防派出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大众网日照1月10日讯记者  牟泳锟10日,是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山海天任家台边防派出所通过入户宣传和集中宣讲的方式,进行“110宣传日”宣传教育活动。

山海天任家台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深入辖区村居、码头、学校、集市,以110受理范围、如何正确拨打110及常见警情分类等内容为重点,采用入户宣传和集中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向辖区群众广泛开展教育宣传,并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全面展示了近年来,该所致力于维护辖区内部和谐稳定,在打击违法犯罪、深化便利利民举措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记者了解到,此次宣传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3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次,进一步彰显了公安边防部队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坚定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