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日照书城Logo评选结果公布

2018-01-08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照书城公开征集Logo活动开始后,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和热情参与,截至1220日,共征集到参赛作品42幅,其中很多作品表现了高超的设计水准和文化内涵,很好的将人文、地域特色、图书、阅读相融合,透过设计师的设计理念折射出日照的文化内涵和日照书城的精神风貌。

本次公开征集活动由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主办。

地址:日照市济南路336号日照书城(济南路与烟台路交汇处东100米)。

联系方式:张平,06338220959rzxhsd@163.com

奖项设置:设一等奖1名,奖品为2000元购书卡;设二等奖3名,各奖1000元购书卡;设三等奖5名,各奖600元购书卡。

为了确保本次评选结果的专业性、公正性,日照大众网、日照新华书店聘请了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的专家,组成了本次活动的评审组,于1229日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创意设计中心,对参选的设计方案进行了评选。

评审组的专家、老师们根据征集活动的设计要求,从构图、寓意、文案、应用等角度,对参选的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和讨论,最终评选出九幅获奖作品。现予以公布:

一等奖1名:许峰

 

许峰 

二等奖3名分别是:梁仁超、汪宣承、文艳艳

 

梁仁超 

 

汪宣丞 

 

文艳艳 

三等奖5名分别是:大辉、高文政、李锋、刘刚、未署名的作者

 

大辉 

 

高文政 

 

李锋  

 

刘刚 

 

未署名 

其他说明

1、凡涉及著作权等法律问题,均由参选者自行承担后果。

2、获奖作品版权与所有权归属日照书城所有,日照书城有权对中选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行为,不再另付稿酬。参选者在参选作品获奖后,不得在其他地方使用本作品。

3、本次活动不收取参选费用,参选稿件不退稿,参加此征集活动者视为同意以上所有声明。

4、此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所有。

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