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承办2018元旦迎日祈福大典活动通信保障

2018-01-08 11:26: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讯 1月1日清晨,2018年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大典暨“好客山东多彩日照”贺年会启动仪式在万平口风景区演艺广场举行,约3万余人相聚景区,共同见证新年的第一缕曙光。

为保障现场观众良好的通话、上网体验以及主办方的视频回传等需求,日照移动成立专项小组开展网络优化。活动前,日照移动周密部署,积极行动,对保障方案进行优化调整,提前对主会场及周边道路进行全面遍历性测试,共计调整LTE小区122个,新建扩容小区6处,活动当天,现场放置应急通信车2台,出动应急人员19名,保障车辆6台,对保障区域进行场景实时监控,随时应对突发情况。

据日照移动数据显示,现场观众峰值达到32000人,祈福活动期间各项网络指标性能保持优良,日照移动圆满完成祈福大典的网络保障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